https://x0.ifengimg.com/res/2022/9A06E0593D48BAE88B5F3C5CD8283A96A80B31C3_size8_w240_h180.jpeg
厨房别再装推拉门了!用久了才知道有不好 - 凤凰网房产西安
卫生间和厨房这两个地方不像卧室,卧室需要放床、衣柜、桌子等家具,所以空间大小是不会很小的。而卫生间和厨房就会有大有小了,大了还好,空间足够。要是空间较小,那就需要我们在节省空间上下点功夫了。别的不说,今天就主要来说说关于门的事情。我们常见的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xa.ihouse.ifeng.com/news/2022_01_05-55060718_0.shtml

厨房别再装推拉门了!用久了才知道有不好

小资生活指南
2022-01-05 09:40

卫生间和厨房这两个地方不像卧室,卧室需要放床、衣柜、桌子等家具,所以空间大小是不会很小的。而卫生间和厨房就会有大有小了,大了还好,空间足够。要是空间较小,那就需要我们在节省空间上下点功夫了。别的不说,今天就主要来说说关于门的事情。

我们常见的在卫生间和厨房的门一般都是平开门、推拉门、吊轨门和折叠门这四种。如果要选择节省空间的话,那大家肯定知道推拉门,吊轨门和折叠门这三种是最省空间的。那这三种门又应该怎么选择呢?

其实这三种门最应该选择的是吊轨门和折叠门。有的人就疑惑了,推拉门的使用率还是挺高的,为什么不选择推拉门呢?其实这是因为推拉门的轨道是安装在地上的,很容易落灰积灰,清理起来也很麻烦,时间久了就会导致推拉不便。

吊轨门的话,其实原理是和推拉门一样。就是轨道是安装在门上的,不会出现因积灰等出现推拉不便的情况。但是很多人都觉得吊轨门没有推拉门好看,门上的吊轨会影响美观,不过这两种门的具体选择就要看自身家庭的具体情况了,根据自身情况来选择最适合自己的门。

折叠门的话,使用的人也不少。折叠门其实是最省空间的,拉开是一扇门,折上就是一点点。值得一提的是,折叠门的密封性和隔音性都比推拉门要好,对于卫生间和厨房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空间 推拉门 选择 【责编】 P3059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华侨城A2023年主营业务收入556亿元,经营性现金流转正
风财讯
20:42
新闻快讯
窥报|卓越商企服务:“三升三降”的独立之路
风财讯
20:14
深度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17:41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2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6:5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