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2260.6亿元!西安重点项目建设最新进展来了 - 凤凰网房产西安
近日传来好消息!今年1-5月,全市553个市级重点在建项目共完成投资2260.6亿元,达到年计划的52%二季度全市新开工市区重点项目将达到193个,总投资1800亿元,年度计划投资535亿元。目前,一批重点项目建设,最新进展来了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xa.ihouse.ifeng.com/news/2022_06_24-55572334_0.shtml

2260.6亿元!西安重点项目建设最新进展来了

西安楼市情报
2022-06-24 09:26

近日传来好消息!今年1-5月, 全市553个市级重点在建项目共完成投资2260.6亿元 ,达到年计划的52%二季度全市新开工市区重点项目将达到193个,总投资1800亿元,年度计划投资535亿元。

目前, 一批重点项目建设, 最新进展来了。

0 1

西安市红会医院高铁新城院区项目

据西安市红会医院院长介绍:“新院区项目建设速度非常快,2020年3月17日西安市红会医院高铁新城院区开工建设,按照计划今年10月底一期将进行试运营,年底正式投入使用。”

西安市红会医院高铁新城院区项目总投资58.43亿元,占地314亩,总建筑面积67.9515万平方米,规划床位3000张,是西安史上规模最大、床位最多、投资最多的医院。

记者现场看到,医院一期项目的外部结构已经基本完成,项目二期的主体结构也已经全面封顶。

据了解,项目建设速度在西安十三所医院重点建设项目中位列前茅,目前土建工程已全部完成;东区装修工作已经完成80%,西区二次结构和装修工作也在同步推进,待全部装修完成就可以进行医疗设备的安装和调试了。

0 2

北辰大道与绕城高速立交工程

6月14日上午,北辰大道与绕城高速立交工程举行开工仪式。据了解,该项目是北辰快速路工程的重要节点工程,计划2024年6月份完工。

据悉,该工程是北辰快速路与高速公路的“高-快”交叉点,规划为互通式立交。南北全长1.15公里,东西全长3.12 公里。与西侧吕小寨立交间距约3.6公里;与东侧杏园立交间距约2.2公里。

市住建局有关负责人介绍,北辰大道与绕城高速立交工程是我市北部片区“三横三纵”快速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市委、市政府九个方面重点工作的重要内容,项目的建成将极大改善市民出行条件,促进全市快速路网进一步完善。

03

北池头一路市政工程

北池头一路市政工程位于理工大曲江校区北侧,该项目为北池头一路向东延伸段,西起北池头路、东至新开门北路,道路长度约500米,定位为一条双向四车道的城市次干路。

据了解,目前项目已完成由西向东前段约200米道路主路及辅路建设,后段约300米道路已基本实现道路打通,目前正在进行电缆沟道、绿化及周边环境整治工程施工。

为给市民提供一个高品质的民生工程,北池头一路市政工程主要建设内容除了基本的道路建设外,还规划了雨水、污水、电力、照明、交通、绿化工程等,建成后将包含道路绿化景观、人行道与非机动车道,将给市民提供一个通畅且美观的路网空间。

04

秦汉大健康科技产业园

秦汉大健康科技产业园高标准规划、高质量建设,以大健康产业为主导,重点引入生物医药、医疗器械、保健品、绿色食品生产型企业,以生产性服务业为辅,针对大健康企业形成集研究创新、科学实验、中试生产、创业孵化等于一体的专业性产业园区。

目前,秦汉大健康科技产业园一期规划建设的生产聚集区A、B、C型12栋约3.2万平方米厂房已主体封顶。走进项目现场,近300名项目建设者正井然有序地在不同岗位上赶施工进度。

“生产聚集区的26栋厂房计划于今年7月全部主体封顶,预计10月底完成厂房内外装工程。”秦汉大健康科技产业园项目总监表示。根据规划,产业园一期将建设产业研展贸综合集聚区“科创服务中心”、26栋标准化工业厂房组成的大健康产业生产聚集区“企业孵化基地”,以及产业配套“服务基地”,形成“一中心两基地”3大功能区。

据了解,我市各区县、各部门还将建立绿色服务通道,科学统筹、主动协调,有力有序有效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千方百计抢进度、铆足干劲往前赶,实现重点项目建设再提速、早见效,以高质量项目支撑高质量发展。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北池头 【责编】 凤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广州3月二手网签宗数和面积环比增长均超90%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万科提请股东大会批准授予董事会发行境外H股授权
观点网
00:20
市场
美的置业:2024年销售目标约为550亿元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东莞启动清溪、虎门等六大城市更新项目 总投资额达165亿元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00:20
市场
深圳:面对全球吸引各类优质资源 努力打造全球投资首选地
观点网
00:2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