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eng_share_thumbnail
开放式厨房好吗?赫曼德让你不再纠结 ——凤凰网房产西安
许多看美剧、日剧的童鞋可能对别人家的开放式厨房颇感兴趣,认为那很高大上,也想在家自己弄一个。但是,一系列问题又会接踵而来,厨房油烟怎么办,餐厅油渍太多,瓶瓶罐罐也很难看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xa.ihouse.ifeng.com/chanye/2017_02_28/51015839_0.shtml

开放式厨房好吗?赫曼德让你不再纠结

凤凰房产西安站
2017-02-28 16:59

许多看美剧、日剧的童鞋可能对别人家的开放式厨房颇感兴趣,认为那很高大上,也想在家自己弄一个。但是,一系列问题又会接踵而来,厨房油烟怎么办,餐厅油渍太多,瓶瓶罐罐也很难看。赫曼德告诉你,其实,想要一个开放式厨房很简单,你离它的距离,也只差一个赫曼德而已。

中国人做菜时油烟大是全世界人民都知道的,这时你需要一个给力强劲的抽油烟机。赫曼德整体厨房所使用的抽油烟机吸收油烟能力是普通的两倍,即便是喜欢猛火快攻的烹饪方式,它也能轻松应对,还你一个清新的厨房空气。

除了油烟控制,橱柜的收纳也是人们所担心的问题。整个家中,物品最容易杂乱的地方,要属厨房了,毕竟,谁都不想一进门看见一个杂乱无章的厨房。赫曼德整体厨房自身拥有一套令人称奇的收纳体系,仿佛如同哆啦A梦的口袋一样,能装下你对于橱柜的几乎所有需求。按照德国人一丝不苟精神设计的收纳柜,集装饰收纳功能于一体,可有效放置各类调味品,方便烹饪者随时取用。

为了能扩大橱柜的使用功能,赫曼德将橱柜升级为居家的生活重心,使厨房、餐厅、客厅连成一体,不仅使得空间变大了不少,也让生活变得更有味道。

干净明亮的开放式厨房,你能在做饭之余实现与家人的良好互动,也会热衷于将厨房打理的整齐,有了赫曼德的帮助,也许你就能收获一个和美剧一样高逼格的开放式厨房。

作为中国高端进口整体厨房领军品牌,赫曼德是中国唯一的一家让德国顶级制造商为中国代工生产的品牌整体厨房专业提供商,专注于中国市场,为中国用户提供最贴心的体验设计。从2005年至今,赫曼德见证了国人从厨房到整体厨房需求的完美转型。期间,虽有无数国际品牌进入中国,但能真正了解中国厨房文化,将情怀更好的融入每一处细节,为中国市场提供量身定制的德国精工产品,只有KIC赫曼德•德国整体厨房。


[责任编辑:张晋羽]

项目推荐

相关推荐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