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楼盘测评|奢阔大平层龙湖.景粼天序 揽尽城市顶级配套 - 凤凰网房产西安
8月19日龙湖.景粼天序1#号楼开始进行线上登记,均价17387.87元/㎡,共计房源共128套,其中户型1:建筑面积约82.09㎡三室两厅一卫户型2套;户型2:建筑面积约117.81㎡三室两厅一卫户型2套;户型3:建筑面积约141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xa.ihouse.ifeng.com/news/2020_08_19-53057152_0.shtml

楼盘测评|奢阔大平层龙湖.景粼天序 揽尽城市顶级配套

凤凰网房产西安站
2020-08-19 14:57

8月19日龙湖.景粼天序1#号楼开始进行线上登记,均价17387.87元/㎡,共计房源共128套,其中户型1:建筑面积约 82.09㎡三室两厅一卫户型2套;户型2:建筑面积约117.81㎡三室两厅一卫户型2套 ;户型3:建筑面积约141.62㎡三室两厅一卫户型2套 ;户型4:建筑面积约141.51㎡三室两厅一卫户型122套 。

截止2020-08-19 14:00 统计数据(不含申请撤销)项目登记家庭数已经达到162组,超过了房源数,未来或将摇号开盘,有需求的网友注意及时登记。

登记时间:2020-08-19 08:00 至 2020-08-21 18:00   

项目占地面积4.3万㎡,建筑面积2.5㎡,容积率4.29,绿化率33%,规划6栋高层,2栋12层小高层,户型面积为148-215㎡,以大平层为主,毛坯交付。而建筑的外立面,也创新型的采用现代化幕墙设计,具有良好的隔音、隔热和采光性的特点。 

项目效果图

一、深度分析

1、配套 ★★★★☆

交通:项目旁边就是地铁2号线与4号线,一个贯通北客站与韦曲南;另一个贯通北客站与航天城。

教育:西安中学、经开学校、经发学校等距离项目约2公里左右。

医疗:西安市人民医院、西北妇女儿童医院等三甲医院

商业:项目西侧紧邻大融城,与之一路之隔的就是整个经开的商业核心熙地港,周边1公里范围内,还有民生百货、汉神百货、王府井百货等大型商业。

公园:距离城市运动公园仅约1.2公里左右

2、宜居 ★★★★★

景粼天序完美放大了龙湖造园“五维”观念之中的"人文、交融"两重维度,打造出约2000㎡全龄乐享空间,无论是老人,小孩还是青壮年,每一个人都能在此找到轻盈,舒适的生活。

(龙湖·景粼天序项目效果示意图)

3、户型★★★★☆  

龙湖为不同家庭结构定制约143-215㎡全维度户型产品,8.2米奢华尺度阳台、60㎡大横厅、行政级主卧套房、双套房设计、3+X可变空间设计……满足每个家庭于自己心中对于家不同的设计和理解。

(龙湖·景粼天序样板间实景图)

4、性价比 ★★★★☆

龙湖景粼天序最大的亮点有两个:一是地段、二是开发商。项目本身,品牌、园林、物业等都是行业的标杆。这也是龙湖景麟天序却把高端大平层产品卖出了刚需流量盘的优势所在,在同类型的产品中,龙湖的价格、区位、品牌都是比较吃香的。

二、区域点评

西安龙湖景粼天序紧邻大融城,位于市府巨无霸商圈包裹之中,处于经开核心区域,同时以占据众生羡慕的市府价值高地和城市顶级资源带。

三、编辑点评

1、着急买房:龙湖景粼天序靠近市区,生活成本和通勤成本也相对更低一些,但板块可选的新房几乎没有,急需在城北置业同时也可有足够资金预算的网友可以选择。

2、观望买房:龙湖景粼天序有龙湖品牌以及备受高端市场推崇的大平层产品两项优势,相较之下其价位也处于洼地,且随着2018年年底大明宫地块土拍溢价助推,龙湖景粼天序在短期内也具备可预期的价值增长空间。

3、投资买房:龙湖景粼天序位于城市巨无霸商圈——北城市府核心,揽尽城市顶级配套。市府板块拥有大量高净值人口资源,所激发的旺盛购买力导致区域内二手房市场供不应求,新房资源更显稀缺。龙湖景粼天序长期立于城市价值高位,并随着西安发展稳步上升,项目优势可谓后无来者,投资者可以考虑。

龙湖·景粼天序 大平层
开盘时间2019年1月4日
地址:城北区未央路与凤城七路东北角
  • 最新优惠、楼盘活动通知我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摇号 容积率 2号线 【责编】 P3062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上市公司正式重整成功率100%,金科率先在行业迈出一大步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联动价5.2万/平,祝桥地块设计方案公示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9:02
土地
房地产破局之路,金科股份走出来了
凤凰网房产重庆站
18:50
新闻快讯
远洋北京CBD Z6项目首获国内超高层“净零碳卓越级认证”
凤凰网房产北京
18:14
市场
成渝中线高铁重庆段建设加快推进
上游新闻
17:06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