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盘动态
频道导航 返回首页
取消
龙廷山水项目上《中国环境报》啦! 2016-08-19 最新动态通知我

2013年底到2014年初,宝鸡市连续遭遇重污染天气,面对如此严峻的污染形势,宝鸡市政府成立了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小组,专门负责宝鸡市大气污染的治理工作。

作为异地房地产开发企业,龙廷山水始终本着尽心尽力、不给政府添麻烦的原则,在宝鸡市“降污治霾·保卫蓝天”专项行动中,誓为宝鸡保卫蓝天行动尽绵薄之力。在总包单位进场以后,高标准、严要求,逐条督促、落实市委、市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下发的关于抑尘治霾的各项要求。

功夫不负有心人,龙廷山水三期工程被宝鸡市规划局、市环保局立为施工现场抑尘治霾标杆单位,多次组织兄弟单位前来对标学习。完善的喷雾抑尘系统、标准化的洗车台、治霾神器“抑尘车”、现场100%绿化(或硬化),令前来参观学习的政府职能部门领导及兄弟同仁赞不绝口。同时,宝鸡市环保局大气办邀请中国环境报记者现场实地采访、报道,并在《中国环境报》国家级期刊上发表题为《落点抓的准确 发力才能到位》的专题报道。

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龙廷山水项目部的规范管理,也离不开总包单位的大力配合。同时也得到了宝鸡市政府的高度认可和肯定,使得龙廷山水项目成为宝鸡市房地产开发企业

免责声明:本站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楼盘信息,所载内容仅供参 考,最终信息以售楼处或政府备案信息为准。

京ICP证030609号

©️2019手机凤凰网房产 ihouse.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