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世茂股份:上半年实现销售额94亿元,租金收入3.1亿元 - 凤凰网房产西安
7月14日,由富豪许荣茂控制的世茂股份(600823.SH)发布二季度房地产项目经营情况简报,期内,公司实现销售额94亿元,同比减少23%,完成年度目标的35%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xa.ihouse.ifeng.com/news/2020_07_15-52893710_0.shtml

世茂股份:上半年实现销售额94亿元,租金收入3.1亿元

澎湃新闻网
2020-07-15 07:41

7月14日,由富豪许荣茂控制的世茂股份(600823.SH)发布二季度房地产项目经营情况简报,期内,公司实现销售额94亿元,同比减少23%,完成年度目标的35%。

前6个月,世茂股份房地产开工面积约122万平方米,同比增长40%;竣工面积约42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1%;销售签约面积约40万平方米,同比减少31%。房地产出租面积约170万平方米,取得租金收入约3.1亿元,综合出租率约为77%。

业绩完成度不高的世茂股份刚刚经历高管辞任。7月9日,世茂股份发布公告,公司于7月8日收到董事、总裁刘赛飞的辞职报告,刘赛飞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总裁职务,辞职申请自送达董事会时生效。

刘赛飞的接替者为吴凌华。47岁的吴凌华毕业于南京大学,2016年加入世茂股份任副总裁。在此之前,吴凌华就职于华润,先后担任过华润置地有限公司商业地产事业部常务副总经理、华润置地(南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华润(深圳)有限公司华润中心总经理。

58岁的刘赛飞于2003年加入世茂集团,历任世茂集团执行董事、副总裁,世茂旅游总裁等职务。任职世茂旅游地产期间,打造了上海世茂深坑酒店等项目,2014年率领旅游地产团队贡献了163.1亿元销售收入。

2015年,刘赛飞接替许荣茂的女儿女儿许微微,成为世茂股份总裁。对此,世茂股份解释称,原公司总裁许薇薇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总裁。

去职的许薇薇在世茂股份总裁的位子上有过不错的成绩。自2009年许微微担任总裁,世茂股份的销售额从10亿元提增至2014年的160亿元。期间,公司资产由160亿元升600亿元。

许微微任职期间,世茂股份的市值并未能跟随公司的经营数据保持一致,股价不增反降;同时,公司商业租金的收入占比未有突破。

世茂股份对刘赛飞寄予厚望,希望其能在O2O模式方面将会有更多动作,以及跨界整合优质资源。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地产 地产 华润 【责编】 P305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阿里资产全国房产总经理发文称遭受职场霸凌
凤凰网房产北京
19:02
市场
盘古智库、明源研究院等专家力挺万科:遭举报其实是民事纠纷 没有不合理地方
风财讯
18:58
新闻快讯
北神树地区拟引入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
凤凰网房产北京
17:44
市场
宁波建工一季度签约额36.79亿元 同比增长15.66%
观点网
17:35
新闻快讯
58旗下企服公司被申请破产审查
风财讯
17:19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