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E76CBFFC32A92948678389D3ED91A15E0BE357B6_size16_w240_h180.jpeg
为什么有钱人要把房子飘窗拆了? - 凤凰网房产西安
现在的年轻人在买房的时候都喜欢选择有飘窗设计的房子,这种房子的采光和通风都会比较好,住着也会非常地舒服,其实我们只要把飘窗好好地利用起来,还能解决好房子的收纳问题,不仅美观还很实用。为什么有钱人要把房子飘窗拆了?老师傅一说,懊悔我家知道晚了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xa.ihouse.ifeng.com/news/2021_10_22-54784235_0.shtml

为什么有钱人要把房子飘窗拆了?

小资生活指南
2021-10-22 09:36

现在的年轻人在买房的时候都喜欢选择有飘窗设计的房子,这种房子的采光和通风都会比较好,住着也会非常地舒服,其实我们只要把飘窗好好地利用起来,还能解决好房子的收纳问题,不仅美观还很实用。为什么有钱人要把房子飘窗拆了?老师傅一说,懊悔我家知道晚了!

很多开发商就是看到消费者喜欢飘窗房的心理,所以经常会在房子内部设计一些假的飘窗,这种飘窗都是用砖块堆砌起来的,没有任何的钢筋结构,承重能力也是很差,这种飘窗设计没有像真飘窗那样能够开阔我们的视野,在家里也完全是一种装饰,所以有钱人经常都会用这种飘窗改造,直接把它拆掉,不过我们在设计飘窗的时候一定要分清它的构造,千万不能砸到真的飘窗。

我们购买房子其实一定要注意飘窗的内部构造,很多飘窗都是假的,这种飘窗只会占用我们室内的面积,不仅不实用,而且还会显得空间更加地拥挤,所以这种我们建议还是直接拆除,可以把它设计成一个书桌,或者是观景台,这样的作用还会更加地大,住着也会更加地舒服。

很多家里有小孩的话,我们可以把家的飘窗给拆除掉,直接设计一个榻榻米,因为榻榻米可以用来当作休闲娱乐的地方,而且还能收纳房子的各种物品,小孩子在这里玩耍也不用担心会摔倒,毕竟榻榻米的设计没有太高的高度,而且一旦有客人来家里做客,累了也能在这里睡觉,作用很大,这种设计不仅节省空间,而且还能让家里的摆放更加地整齐。

现在的房价那么高,很多人在买房的时候都是直接购买的小户型,这种房子经常都会出现空间不足的情况,所以我们完全可以在房子设计一些实用的功能区,但是不要买到假的飘窗,如果买到的话,直接拆除不要心软,装修一定要设计有用的区域。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价 小户型 设计 【责编】 P3059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上市公司正式重整成功率100%,金科率先在行业迈出一大步
风财讯
20:17
新闻快讯
联动价5.2万/平,祝桥地块设计方案公示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9:02
土地
房地产破局之路,金科股份走出来了
凤凰网房产重庆站
18:50
新闻快讯
远洋北京CBD Z6项目首获国内超高层“净零碳卓越级认证”
凤凰网房产北京
18:14
市场
成渝中线高铁重庆段建设加快推进
上游新闻
17:06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