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0.ifengimg.com/res/2022/7F282043EF4EAF01CAFBFE2F9DCD7E2A2F863763_size14_w240_h180.jpeg
售楼员劝说别买“两梯四户”, 入住半年想换房, 这3个缺点不能忍 - 凤凰网房产西安
虽然现在的房价越来越高,但是房子的质量却没有多大的提升。有的时候,为了增加利润,开发商会打出各种噱头。我们当初买房的时候,就错信了售楼员的话,买了“两梯四户”的房子,入住才半年就想换房,这3个缺点真的不能忍。1、价格当初买房的时候,我们是认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xa.ihouse.ifeng.com/news/2022_01_05-55060716_0.shtml

售楼员劝说别买“两梯四户”, 入住半年想换房, 这3个缺点不能忍

小资生活指南
2022-01-05 09:40

虽然现在的房价越来越高,但是房子的质量却没有多大的提升。有的时候,为了增加利润,开发商会打出各种噱头。我们当初买房的时候,就错信了售楼员的话,买了“两梯四户”的房子,入住才半年就想换房,这3个缺点真的不能忍。

1、价格

当初买房的时候,我们是认真对比了一下价格的,同样的面积大小,一梯两户的房子价格要高一些。但是,入住进去之后才发现,当初算的面积,是包括了公摊面积的,而且物业费也比“一梯两户”的更高。实际上“两梯四户”的房子实际使用面积要比“一梯两户”的小,这样算下来,“一梯两户”更划算,更省钱。

2、朝向

因为房价高,我们经济能力有限,所以当初买房的时候,选的是便宜一些的中间户。但是住进去之后发现,中间户的房子一点都不通透,夏天的时候家里非常闷热,像个蒸笼一样。现在好不容易到了秋天了吧,天气凉爽起来了,结果还是闷闷的,而且加上最近几天下秋雨,家里是又闷又湿,特别难受。

3、邻居

当时买的时候没有想过邻居的问题。但是住进去之后,我们旁边的几家都有小孩子,经常早上上学、晚上放学的时候,外面特别热闹,而且几家小孩子还在走廊里跑来跑去、蹦蹦跳跳的。吵吵闹闹的就算了,有的时候下去拿个外卖上来,特别怕被小孩子撞到了。喜欢热闹的人可能还挺喜欢“两梯四户”的这张氛围。但是像我这种不太喜欢热闹的,就很不习惯了,“一梯两户”的一层楼就两户人家,要安静的多。

其实对于开发商来说,“两梯四户”的土地利用效率更高,他们的利润更大,但是对于消费者来说,还是要考虑清楚自身的需求。像我们当初就是错信了售楼员的话,买了“两梯四户”的房子,现在入住才半年就想换房子了,实在忍不了它的这3个缺点。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价 开发 天下 【责编】 P3059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509批客选344套房,前海时代登记名册公示,今日摇号
咚咚找房
刚刚
土地
均价约4.26万/㎡,前海山樾湾首批1982户今日选房!快看选房规则
咚咚找房
刚刚
土地
佳兆业发布2023年业绩:总资产2328亿元可覆盖现存债务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花样年速报:2023年业绩公告发布,多项目相继入围白名单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东莞寮步富竹山旧改项目终止挂牌 距挂牌一个月未报价
观点网
刚刚
土地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