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eng_share_thumbnail
石景山区大型义务植树活动于北京保险产业园成功举行 ——凤凰网房产西安
2017年4月1日,石景山区于北京保险产业园北侧绿地举行了主题为“疏解整治促提升,建设高端绿色之城”的大型义务植树活动。全区领导、驻区部队官兵、驻区部分企业、区机关干部、劳模、妇女代表及大中小学生等11个单位、3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xa.ihouse.ifeng.com/chanye/2017_04_01/51047282_0.shtml

石景山区大型义务植树活动于北京保险产业园成功举行

凤凰房产
2017-04-01 17:07

2017年4月1日,石景山区于北京保险产业园北侧绿地举行了主题为“疏解整治促提升,建设高端绿色之城”的大型义务植树活动。全区领导、驻区部队官兵、驻区部分企业、区机关干部、劳模、妇女代表及大中小学生等11个单位、3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这是石景山区连续第二年于北京保险产业园举行大型义务植树活动。 

上午9时许,石景山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四套班子领导抵达园区并听取北京保险产业园投资控股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陈新汇报园区发展概况。从整体园区到年内即将投入使用的648地块,再到中央绿地的建设落实,区委书记牛青山、区长夏林茂、区政协主席吴克瑞、区委副书记文献及各位领导同志在董事长陈新及石景山区园林绿化局副局长毛轩的陪同下一路参观了解北京保险产业园。

 

随后,一行人通过北京保险产业园如意台观景步道来到北侧绿地,与全体人员一同进行义务植树活动。整个活动共平整土地5600平方米,栽植雪松、油松、法桐、银杏、国槐、玉兰等树木210株,垒树耳210个。绿色家园,全民共建,本次大型义务植树活动成功增强了广大市民参与绿化建设、保护绿化成果的意识,共建绿色石景山。

 

北京保险产业园高端绿色规划的建设落实给区领导留下了深刻印象,“高端绿色就在脚下。”区委书记牛青山说。领导的话充分表明了石景山区对北京保险产业园高端绿色发展成果的肯定。

[责任编辑:张晋羽]

项目推荐

相关推荐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