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官宣!西安新房、二手房涨幅“回落”,楼市拐点已至? - 凤凰网房产西安
最近全国市场都在降温,购房者也愈发理智。10月20号,国家统计局发布的9月70城房价数据,也证实了这点。西安“战况”如何?我们来详细看看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xa.ihouse.ifeng.com/news/2021_10_22-54783805_0.shtml

官宣!西安新房、二手房涨幅“回落”,楼市拐点已至?

西安楼市情报
2021-10-22 09:22

最近全国市场都在降温,购房者也愈发理智。

10月20号,国家统计局发布的9月70城房价数据,也证实了这点。

西安“战况”如何?我们来详细看看。

0 1

全国数据出炉!西安环比涨幅“双回落”!

昨天,国家统计局公布了《2021年9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环比总体呈略降态势,同比涨幅持续回落。

根据数据显示,9月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销售价格同比分别上涨5.3%和7.7%,涨幅比上月分别回落0.4和1.4个百分点。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销售价格同比分别上涨4.1%和3.0%,涨幅比上月分别回落0.3和0.2个百分点。

新房价格环比上涨城市数量为27个,8月份为46个,数量大幅下降;环比下降的城市数量达36个,占比超过50%,比上个月增加16个。

二手房房价环比上涨的城市数量由8月的27个降至17个,为今年以来最少,且已连续6月下降;超70%的城市(52个)二手房价格环比下降。

我们来看看具体的城市表现。

新建商品住宅方面,上涨较多的城市为西安、银川,以0.6%的涨幅领跑全国。

(数据来源:国家统计局)

下降较多的城市有湛江、泸州下降1.0%,唐山下降0.8%,昆明、牡丹江、太原、常德下降0.7%。

二手住宅方面,上涨较多的城市有天津上涨0.6%,海口上涨0.5%。

(数据来源:国家统计局)

下降较多的城市有牡丹江下降0.8%,哈尔滨下降0.7%,呼和浩特、上海、贵阳、唐山下降0.6%。

其中西安9月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上涨0.6%,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2%,与上月相比涨幅均小幅下调,呈“双回落趋势”。

近几个月数据综合来看,西安新房价格日渐趋稳,二手房市场不断降温。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住房 项目 房价 【责编】 P305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00:25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00:22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00:20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00:18
新闻快讯
中国最富贵的生意,攻占县城步行街
网易河北
00:18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